close

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。。。终于,我们抵达了曼谷。。。

曼谷机场,果然是人山人海。。。。我们好不容易,找到了information counter,也终于遇到听得懂英文的人,就在她的指引下,我们找到了三号和四号的出口。。。在那里就可以找到by meter 的taxi了。。。。不需要和那些在机场外等着砍你菜头的人多说什么。。。。有个driver一直跟着我们,要价700baht,说什么也不能少,还好我 有做功课,所以也就懒得和她纠缠。。。 去找by meter的taxi....到了目的地,包toll fees等,也不过460 baht.....

到了网络人气民宿,urban house....它果然是位于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巷里,让我们和taxi大哥花足了眼力才找到它。。。不过到了那里,真得很难想象,屋里的宁静;屋外的喧哗, 实在是天壤之别。。。。


卸下了行李,亲切的老板娘Kwang就告诉我们,如果有什么问题要询问她,可以去找她。说真的,这也是我选择urban house的原因,因为老板娘真得很好,也在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帮了我们很多。。。我个人觉得,背包到语言不通的国家,有个可以帮助及询问的人,会比较 安心。。。

话说回来,我们才下楼,kwang就已经prepare了地图,告诉我们去每个地方大概所需的车资,开放的时间(@ 虽然我自己也有做功课 @), 要注意的事等等。。。最后,我们也请她帮我们把要去的景点,用泰文写了下来,毕竟不是每个泰国人都会看英文的。她也很贴心的prepare了回到urban house的泰文解说给我们。。。不必害怕会回不来!!哈哈!!

因为担心赶不上今天编排好的行程。。。肚子又饿。。。。, 于是我们决定,先到离我们最近的Silom Complex (如果没搞错!),吃我一定要try的,!!猪肉汉堡包!!这可是malaysia吃不到的哦!! 不过, 我门对Mcdonald的猪肉汉堡包是失望的咯!!不过burger king的就很赞!(我们好像一直在吃快餐!

好了,少点废话,快进入正题了。。。。欲知详情,请看下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