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的行程,在耗了大半天后,我们终于在下午三时多抵达了卧佛寺。。。因为大王宫的开放时间关系,所以我们安排在最后一天才去。。。。

undefined
卧佛寺里,有着众所街知的大卧佛。。。。我想去过曼谷的人,对他都应该不陌生吧!! 离开了卧佛寺,我们打算到黎明寺,我们在大马路上,把prepare了的地图,东看西看,结果路边一堆的tuk tuk车司机跑来说,“你要去哪?那里没开,我带你去别边。。。“ 当然根据我所作的功课,这些人的话,根本就是鬼话,所以我们不理他们,继续摸索着。就在此时,我看见了一个让我感动到不行的依靠, Tourist Information Counter!!天啊!!泰国政府简直太周到了,这让我们这些背包者,减少了到处乱撞的痛苦。。。。

在 tourist information counter的帮助下,我们总算找到了N8的码头,也顺利的乘船到了对岸。。。。不过,让我们感到费解的是,那里明明写船费是35baht,我们给了40 baht,结果那人一点也没有想找钱给我们的动作。。。。难道我们像有钱人? 

到了黎明寺, 看到了高到不行的塔。。。实在是,心有余而力不足了。可是,既然来了,又怎么能不上去呢?就这样,我和丽芳就硬着头皮上去了。。。不过没到最顶端。。。不过我们的另一半,倒是精力充沛的爬上了最顶端。。。。哈哈!! 

undefined

游完了黎明寺,天气也开始转阴了。。。我们回到了对岸,打算要到khao san road去找mama tour,定明天到大城(ayutthaya)的tour. 据kwang告诉我们,从N8码头到khao san,也不过是40 / 50 baht.于是我们打算问问tuktuk车,一轮杀价后,我们以50baht的价钱上了一辆tuktuk....不过,四个人挤一辆,不只让我们觉得很辛苦,而司机的驾驶速度,也让我们捏了一把冷汗。。。。一到了khao san,我们四人都觉得,下次还是不要拿命来博了。。。。。 

在找到了mama tour,用500baht定了明日的行程,还是包到urban house 接我们哦!!太高兴了!!这时,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。。。就这样我们被迫呆在khao san,随便买了些吃的,就在corridor吃了起来。。。。还真觉得落魄!! 

在雨势转小后,我们又截了计程车回urban house。。。晚餐是在silom那一带的bug & bee吃的。。。。也是很多旅游书和网上介绍的。。。。店里的气氛是蛮不错的,不过这样的晚餐,可能不是随行的人所要的。。。所以气氛就有些怪。。。。小胖还为了这事,和我吵了一架。。。真是 @*%@#* 

解决了晚餐,就在silom这里逛起了patpong market....当让也有些战利品,不过不是我啦!!不过一开始杀价,真是有点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但也很有满足感!!本来想要看show的,但是第一天而已,好像没什么mood,所以想着,还有那么多天在曼谷,下次吧!!不过,还真是邪门,我们过后几天,都没法看到show了。。。。想知道为什么?请看下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