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了半天的chatukcha, 在回去urban house休息一下下后。。。。我们又继续前往四面佛和著名的shopping area 了。

undefined

 

说 来惭愧,我因为没注意清楚要去四面佛应该下的站,结果害得大伙从siam BTS走了一大段路到四面佛。。。。不过路上,看到了难以想象的siam paragon,high class到。。。。。在脚痛到不行的状态下。。。我们挨到了四面佛。。。人的却很多,可是我和好友因为某些原因,不能拜拜这个闻名的佛像。。。真是‘暗 捶’到不行。。。。

之后就去了BigC解决晚餐,再买了零食,而且我还买了泰国快熟面,要带回来哦!!!哈哈!!到了这一带,我们虽然已经没力气再去什么MBK, pratunam market了,不过我一定要到central world plaza的Naraya shop....告诉你,在踏进naraya的前一刻,我脚痛到几乎不行了,可是,一进了店里,我好像什么感觉也没有,只知道问好友,“这个好,还是那个 美!!“ 所以我说,女人,真的是可怕的动物。。。我现在想起,还是觉得不可思议!!而我男友的脸色可就不好了,看着我明明就不行了,可是还在店里跑上跑下的,我想 他应该是觉得我疯了!!

 大开杀戒后,我终于知道,shopping 到脚 抽经,是这么一回事。。。当下,我什么形象也不要了。。。脱了拖鞋,就把脚放在shopping mall外的椅子上了。。。。因为我真得不行了。。。好友也和我一样,我们不约而同,就决定,“一定要坐德士回去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