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,到最后第二天了。。。我们在今天之后,明天的下午时分,就要回国了。 今天,还是一样,打算一早就杀到chatukcha,可是某人就是要赖床。。。结果,我和好友只能各自行动了。。
不过今天在chatukcha,买得几乎都是家用品。。。可能很累,所以逛没两下就打道回府了。。。

回去了没多久,我们就决定要再去找按摩了。。。因为真得不行了。。。我们的脚不是痛,就是抽筋。于是到了patpong market那一带,找到了大家口碑还不错的“有马温泉”。。。由于位于红灯区,人们对这家店也许会有怀疑。。。不过请放心,他是做正当生意的,而且门外 还放着所有按摩,皆290baht.我们三人选了thai massage,而男友则选了foot massage.说真的,我很满意thai massage,因为我的背后肩膀常酸痛,所以我很喜欢大力按下去的感觉。不过另外的原因,是因为帮我按摩的妹妹,个子满魁梧的。。。所以。。。

晚餐呢,我们决定了要去在曼谷红到不行的建兴(somboon seafood),在去的时候我们研究了地图,觉得这个地方应该离我们不远。。。不过,事实是坐车,他的确不远,走路+很累的情形下,我只能说好远哦!!

吃饱喝足,我们决定到suan lum night bazzar去走走。。。入宝山,当然不可能空手归。不过这里的东西,都满贵的(compare with chatukcha), 但是还是比大马便宜。。。 基本上,衣服及一些销售的物品,都会比较有设计感,quality也比较好。(不过chatukcha可以找到很多t-shirt) 没一会儿工夫,我就宣告破产了,只能急电友人,往下一站出发。。。Nana Station附近的Cabbage & Condoms的主题餐厅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当的士把我们载到入口后,我们就沿着街道一直走。。。当Cabbage & Condoms的字样出现时,我们是兴奋的咯!当到达餐厅门口后,我们几乎就忙着拍照。这里算是中上的餐厅。不过我们不打算来吃东西,因为太饱了!!于是 只点了四杯水+green papaya salad,那工作人员的脸,就好像是不可思议的样子!!(其实满pai sei的!)这间店一开始真得觉得很特别。不过,它其实是运用了condom的话题和大量的灯光效果,让大家想来一探究竟。。。结账后,也会附送condom给客人,而且在出口也有放置,让客人可以带回去。。。

undefined

原先的计划,是打算即cabbage & condoms后,就去nana plaza看秀的。。。可是,老天爷真的是不让我们去,还下了一场大大大雨。。。结果我们只好打道回府。因为雨势太大,再加上这家店处于巷子里,我们无法 走到大路边等的士,只能在店门外等候,可是,让我们感动到不行的是,那里有位大哥,他撑着大伞,联络外边的人,帮我们把德士招进来。。。就这样让我们省却 了烦恼。。。“太谢谢你了!!” 。

就这样,我们带着一点失望的心情结束了曼谷最后一晚的节目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