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来曼谷之前,说真得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课。。。几乎每晚抱着电脑睡觉。。。???没有啦!!哈哈!这只是夸张修辞法!!

当然,我没有办法把想要看的东西看完,想要吃的东西吃完,买完想买的东西。。。所以,如果以后有哪位同学想到曼谷走走,小女子我是很愿意把我的资料和大家分享的。。。。

首先,就说说快餐.*猪肉汉堡包* 如前文提到,这可是malaysia吃不到的哦!! 不过, 我们对Mcdonald的猪肉汉堡包是失望的,因为觉得猪骚味很重,酱汁让人觉得那个肉有点‘绵绵’的!!不过burger king的就很赞,虽然也离不开猪骚味,但酱汁明显比较有味道,吃得也开胃。。。(猪骚味也许是曼谷猪肉汉堡包的特性?? )

再来,* Bug & Bee*.在 很多的旅游书上都会看到这家店,说真的,门面不错,气氛也不错,拍拖好地点。。。食物就觉得还好。。。可能我们都没点到他的招牌菜吧!!我们四人,点了 green curry rice, tomyam seafood rice, mango fried rice & cheese baked rice.正确的名字不是很记得了,大概是这样吧!!而奉劝各位,如果到那里用餐,不是很渴的话就share一杯水吧!因为我们叫他家的blended, 大杯到喝也喝不完,害我很心痛。。。因为不便宜也!!

这里的价位,大概和我们malaysia的cafe差不多,我们四人大概花了RM83++... 

网站:http://www.bugandbee.com/01home.htm 

  


*T & K Seafood*, 这是位于chinatown另一间被网友大力点名的店。价位算是便宜的,compare with m'sia的seafood行情, 食物也ok。点了的食物就有:烤大头虾,seafood tomyam soup,辣炒蛤(不懂是不是蛤,看起来就差不多啦!!),蚝煎,燕窝,一支beer,soft drink.我们花了RM79++。不过我和友人都认为,那燕窝和我们喝的冰糖燕窝一样味道,感觉就像是白木耳多一点,小的还要价100baht。。。而 辣炒蛤,一点也不辣,是甜的。。。 = ="

 

 


* 建兴海鲜 Somboon Seafood*. 这间,可是连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都曾到访的地方哦!!在曼谷,到处都有taxi or tuktuk利用它来欺骗有意前往的旅客,把他们带到冒牌的建兴海鲜酒楼。我们点了以下几道菜,买单时好像是1100baht.我们都觉得不贵。。。请看 菜色:炒含羞草,咖哩螃蟹,酸辣鱼 (正确的名字,记不得了!!)和蚝煎。说真的,他家很出名的咖哩螃蟹让我们满失望的,因为。。。一点也不辣!(回国后,我同事才告诉我,应该要点辣椒螃蟹,那才是符合msia人的味道。。。 #@%&^*@# )不过,说真的,第一次吃到炒含羞草,还蛮特别的。。。而且,告诉大家,真得很好吃咯!!不过油了一点,这是我们四人一致通过的!!







* Cabbage & Condom*,这是因为他们的主题 吸引了我们,所以特地去看看的地方。。。这里应该算是中上高级的餐厅吧!!可是因为我们去之前,已经喂饱了肚子,所以只有厚着脸皮,硬点了一份青木瓜沙 拉,mineral water,cocktail and beer(大).冒着waiter那奇怪的眼神,我们只有装傻了。。。

这间餐厅之营业到11pm(malaysia time:12am),所以一点完了东西,我们就忙着分头去拍照了。。。。哈哈!!就在我们打算下一站要去附近看看show的时候,老天爷就下了一场不清不楚的大雨,害我们被迫不清不楚的结束了这一晚的行程。。。。


话说回来,这green papaya salab真的和我想象的不一样,让我满失望的。也许是高级餐厅的关系吧!好像少了那种我在网络上感觉到的味道。。。所以,下次去曼谷,我一定要找到地道的青木瓜沙拉!!以下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的:-

“ Thai Papaya Mix Salad,超人氣青木瓜沙拉. 裡頭有炸過的豬皮,沾上青木瓜沙拉酸酸辣辣的醬汁真是好吃,下面還有吸滿醬汁的米線. 如果喜歡更酸更辣口味的,可以點Mango Salad,就是青木瓜換成青芒果酸辣度是這個的一倍,超正點!“


*Others*

1)我们发现再chatukcha吃东西,根本是砍人的,小小一碗牛肉丸面,要价RM5,而且面超超少,几乎一口就吃完了。
2)在BigC吃了,云吞面。觉得和这里的大同小异。
3)路边有一大堆的小贩,不怕饿死。。。而且买来吃后,还会有意外惊喜!!当然也可能让你惊吓过度。。。还是那句老话,胃要够强!!
4)曼谷买的鲜榨小橘子水,超好喝,男友爱到不行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