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友的姐姐说,这家位于Pavilion 里面的The Loaf (我想着应该是他的店名吧!), 它的 cheese cake 很特别,外形可爱,好吃,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。。。于是,我们特地来到这品尝看看,我想也算是慕名而来的吧!哈哈!

 

它的外形如果不仔细看,你会以为是donut. 因为现在的趋势,不管是什么食物,都一定要把它装扮得有很多不同口味,又好看又好吃才可以吸引消费者的主意。常见的就好像green tea, choc, blueberry, tiramisu and .…的口味。

 

我们选了四种不同口味的cheese  cake来试试味道。Green tea 的有点苦,其他的味道也还好啦!个人认为,它的cheese cake 不够滑,cheese 好像不够的感觉。也许是比较注重在不同味道上吧!如果很喜欢cheese cake那种重味道的人,我想这个并没有办法满足你。相比之下,我还是比较喜欢Secret Recipecheese cake,够纯够味。。。而价位呢,则是一般cheese cake的价钱吧!!我也不记得了,大概RM6.00++/ pcs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
另外,还有我KL朋友告诉我的Mr.Baozi,也是在网路上看到人家说的。。。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就算便去看看了。反正也在Pavilion里面。到了底楼,看到了满多人在排队,也有一些promoter在提供试吃。当然我也跑去试试了,我try了黑芝麻味道的,感觉就是包子+黑芝麻咯!当然他们也有满多不同口味的,就如我上面所说,就是做成各种味道,满足大家爱漂亮,新鲜的心理。

 

这家包子店,听说来自台湾。好像在那里满受欢迎的。一粒要价RM3.00++, 本来我们也要买来try的,怎知道他卖到没了,要等上20分钟,因为没觉得非非非常的好吃,加上懒,所以就放弃了。反正我们也试吃了几种不同口味的了。。。哈哈!!


注:可能我比较保守吧!(哈哈!不要假假啦!

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