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

一直这样的工作+窝在这里,不止一次觉得:我要疯了!!没了期待假期的兴奋,日子乏善可陈。。。难得有了自由;却没人陪伴,很讽刺吧!

于是,心里那个蠢蠢欲动的我决定要在有限的假期里,到另一个城市走走。。。shopping - 绝对是另一种让人忘了空虚的良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第一天的旅程,原则上只有半天,One U 和 Sunway Pyramid...六个小时里解决它们!!最大的收获,是去没去过的 Tony Romas。朋友说有机会一定要带我去,终于也等到了!谢咯!!

很大的分量,我们两个人只点了一份main course + mushroom salad + 1 bottle mineral water...结果,还是吃不完。。。。

首先,有个免费面包。。。free top up...友人很爱它的butter,不过我个人就还好啦!不觉得‘非常’特别,可是free top up让我很心动。(果然很aunty!)



这个mushroom salad一到,说真的 我吓到。。。也也也太大大份了吧! 心里在嘀咕着,main course 。。。忘了说,mushroom 很赞!!虽然照片有点抱歉。。。




Main Course 到了,一看好像也还好吧!我还告诉友人说,没问题啦!!(Beef Ribs Combo - Beef Rib + Bbq chicken)



开动了。。。努力努力,为什么这mushroom 好像会长多,怎样都吃不完。。。没关系,我们往主菜开动。。。。我吃我吃我吃吃吃。。。结果,我发现食物真的好像吃不完,而我们的动作也越来越慢。。。。

结果出炉了!
我们把mushroom打包回去 ,硬是啃了main course。
所以各位,请确保你有至少三个人,再要不然就order两份salad就好,不然真的浪费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