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家位于jalan ipoh 的肉骨茶可说是我在KL时记忆中的味道。。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被S影响,那时真的很爱。就连后来搬到了PJ, 还是常常会到那个记忆中的地方。。。(不竟也会感概,那时的人是不是也还记得那段曾经。。。

这家肉骨茶,我一直只知道它在Dynasty Hotel隔壁。却从来不懂它的名字,这次出发前,在网上找了找发现它果然还是有小小名气 ~ 万丽肉骨茶!!它现在已经是两间店面了!

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午来吃。。。看别人介绍,它家的大骨好像也蛮出名的,于是这一次决定了试一试。

我们叫了以为不会太多的东西,结果原来我们太看得起自己了。。。

-          1人份的肉骨茶 + 油条

-          1人份的大骨

-    1人份的小肠 (忘了comment, 小肠太多了。。。一个人吃会有点恶心!还是要有人share share比较好!)

(注:我会吃生蒜米,也是这里开始的。。。

 

 一开始觉得药材味还蛮够的;可是吃多了就觉得它还蛮甜的,味道是ok啦!不知道为什么却好像不是我喜欢的味道了,是岁月改变了喜好吗?不过友人就觉得蛮不错吃的。。。也许是怕我失望吧!

也可能,我已经习惯了JB这里的口味。。。也许这就是记忆里回不去的味道了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