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次KL之旅,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血拼。 理由:因为换新工,要找新衣嘛!! (果然是好借口!!

连日来在网上research,发现靠近河清园那新开了一间批发商场,又是马上问了问KL的朋友。结果我发现,KL人似乎不怎么欣赏那里,答案基本上都是:贵的,便宜的都有。价钱和外面差不了多少,如果要找那种cheap stuff那里还是很多的,应该是中国货。这一席comment,几乎浇灭了我的热情!!抱着既然没去过,就去瞧个究竟的心态,于是我来到了这里: 河清园批发商场 (Kenaga Wholesales Mall)

基本上我个人觉得,你到泰国的pratunam fashion mall,看到的情形应该和这里不相上下。一样是人山人海,每个楼层也会划分售卖的物品,有冷气 (在malaysia, 很重要!), foodcourt和吓死你的parking (听说这building高22层,要进parking就要上到第八层!),我觉得这里其实不赖。。。它确实有廉价物品;亦不乏高阶价位的品质,我想这还得看每个人心目中的那一把尺吧!

由于是新张,看得出蛮多的店面其实还在招租。这里的员工,意外的多是缅甸人,当然也有本地人啦!而顾客群呢,我看到很多malay其实也举家来这里逛。。。看起来,这里的生意很不错呢!

p/s: 去的时候是Sunday,蛮多店面没开门。我们想也许是因为它们都是做批发生意,不过还是有许多做批发零售生意的照旧开门。)

这里对我而言,很好逛。。。(因为我缺少 vitamin M 啦!!) 男女装,童装其实都蛮多的,不过鞋子,包包,皮革类还有待加强。话虽如此,可我还是在这里大出血,逛了近五个小时。。。   (可怜了陪我陪到脚都要断了的友人!!来来sayang一下

所以没去过的你们,不妨找一天去看看吧!!男女都疯狂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