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个星期六,朋友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。因为他们知道我今年又是一个人过。。哈哈!!

经过了一番搜索,我们决定了去位于新山市区的一件特色cafe. That's cafe... 它的位置,大概是位于Roost cafe的斜后面,和Roost一样,走复古路线。。。





这间店面,真得蛮不错。。。店里的感觉,是蛮有那种欧式复古的味道。。。他们除了做cafe生意,同时也有理发和卖衣服。不过说真的,他们的衣服还蛮贵的。。。虽然看起来不错,不过还是眼看就好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可不想荷包穿洞。。。

因为我们人数关系,所以我们选择了坐楼上。。可是店家说,楼上不可以拍照,因为他们也有经营服装买卖。。。不是很方便。。。不过,我们还是有拍一些,就尽量不要拍到他们的衣服。。。不好意思啦!!

另外,他们的壁画也很让我动心。。。好漂亮!!搞得我也好想在家中的墙上,动动手脚。。。哈哈!!



我喜欢他这种很多灯泡的design....不过,用在家里可能不实际吧。。。友人说,电费可能就受不了了。。。



这盏灯,超美的说。。。我告诉友人,我也要DIY一个。。。因为没钱买。。。哈哈!可是他们倒提醒了我,要用耐热的珠子,不然,可能随时会融化。。。 = =!!!


这间cafe的气氛,真得很不错。尤其是它的壁画,让我超想拍多几张照片。。。如果我家也可以这样,哇!一定好好!!

说到食物嘛。。。我之前在internet 上看到别人说它的pearch tea and ice lemon tea very nice...所以我也点了。。真的好好喝哦!不过我更加觉得,它的杯子,才是让我觉得很可爱的。。。




食物嘛。。。卖相都还不错,味道也算是ok的。。。




题外话:原本担心到那里会很难找parking,可是因为旧custom关闭了,现在市区的车,早就大不如前。。。真的可以感觉到报上说的,新山开始变死城了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