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也开始在网上卖起了衣服。。老实说,没有想象中容易。。要花很多的时间,心思。有人说,不过就拿了照片放上去,可是他们不知道,间中要选款式,upload, save picture 这些要耗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。。。我们这种part time 的,白天打工,晚上也开工,眼睛都快瞎了!!有时,真得觉得吃力不讨好。。。

网上卖衣,大多人都担心质量问题。我也害怕,也怕为了赚那一点小钱,坏了自己的名声。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再找quality ok的厂商。。。也希望可以有点成绩。毕竟,我也很努力耶!我可不想半途而废!

p/s: 不过啊,我看我还没卖出成绩,自己就多了一堆的衣服了。。。哈哈!(太败家了!!

有朋友告诉我,quality 过得去就行了,价钱别太贵;可是也有人说:最好质量不错,贵点没关系。。让我也很疑惑,到底大家比较喜欢那一种呢?有没有人可以给我意见?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支持我吧!Add me o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ople/Twinkle-Shop/10000026415390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