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th May 2010, Saturday

因为老妹一直嚷嚷说要来个family trip,刚好我家的老么也在待业中,而且她又超坚持的要到 Redang;于是不是很想和太阳公公打交道的我,也只能硬着头皮了。。。(我很难才可以变白叻!!!所谓一白遮三丑,我这辈子没希望了啦!!

这个trip可是安排了很久才成定局的。。。从九寨沟到sabah sipadan island,在到更近一点的redang island….哈哈!要配合一堆人的时间,果然是要‘安排’的咯!(我也是其中一个难搞的家伙!哈哈!!

话说,由于飞机的时间实在大牌,我妹选择了让我最头晕的巴士。。。你可以想象九个小时的车程。。。overnight噢!我还没去,就下定了主意要买晕车药了!哈哈!别说我没用,这叫未雨筹谋。。。(果然有先见之明,哈哈哈!)一整晚在睡不好,冷到要死得巴士上,我们再在早上七点半到达丁家奴车站时,我已经晕到不行。。。脸色当然也不是很好咯!不过我忍,忍忍忍(幸亏没变忍者,哇!冷到一下 = =!!!

下是我们的transportation record:

29/5/2010: Bus to KT bus station (10pm, from JB RM 44.20, from KL RM 38.20)
30/5/2010
: Reach KT bus station (7.30am) > Taxi to Shahbandar Jetty (RM 8.00)
01/6/2010: Taxi from Shahbandar jetty to KT bus station (RM 8.00) > Bus back to JB (9.30am)

我们是乘坐transnationalbus,基本上还不错,三个位一排。只是,晚上的那班车delay,我们等了近45分钟才等到它。。。让我很不爽 !@##$%^$. 回来的时候走旧路,耗时又耗精神,我耗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在巴士上,想起来都有气。。。从早上10am6.30pm才到johor jaya…无言)搞到最后我在johor jaya下车,搭taxi还快点。。。难道就不可以变通,来个non-stop+ highwaybus吗?

这就是号称要推广海岛旅游的马来西亚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