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0th May 2010, Sunday

syahbandar jettyredang需要大概一个小时多吧!对不起我不是很清楚,因为本人一上船后,可说是从头睡到尾。。。(睡美人是也。。。哈哈!

当接近redang 时,大家都不由自主的赞叹着这个岛屿的美。。。听说政府要发展成为高档旅游区。。。感觉上,这里比tioman漂亮。。。因为太多年了,所以我也不是很记得了。

我们住在redang beach resort,隔邻就是闻名的Laguna…不过over了我们的budget…哈哈!不过我比较喜欢redang beach resort的感觉。因为比较多树木;laguna就比较光秃秃的感觉!

redang beach resort的员工简短的和我们介绍了我们这三天两夜的行程,同时也告诉我们redang是个受保护的海岛,所有的贝壳是不能带走的。。。这样做是会被罚款的。同时,redang也推广环保,要我们别乱丢垃圾,同时购买东西时也不会提供plastic bag…不过我在redang reef resort那里买纪念品时,他们也给我plastic !?!

好不容易等到可以check in,我们总算可以好好的冲个凉。而那里的食物,说真的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我想他们真的应该要改进,不能因为生意好就一成不变吧!食物算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吧!

其实在那里的行程,基本上每天都是一样的。早上9.30和下午2.30snorkeling. 由于life jacket & snorkeling mask 是不包在配套的,所以都要付费租。
Life jacket : RM 15
Snorkeling mask: RM 25 (
有度数的,因为除了我老爸,我们大家都是四眼的!!) RM15 (normal)

第一天的snorkeling, 2.30pm的,说真的我没力气在熬了一夜的车程后,跑去参与。。。于是很现实的我,和我老爸两个人就呆在resort里睡大头觉。。。一直等到其他人回来,下午茶时间,我们才和周公暂时告别。(有的吃就不用睡了,现实!

吃饱了,就是练习时间。由于我们都是旱鸭子,但也不可能到了海边也不玩水,于是大家就拿了life jacket去练习练习。。。哈哈!不过,这次因为只有我老妹和他男友会游泳,所以我们就要学些简单的动作,那么才不会一直变翻肚鱼。。。


晚餐后,我们就在海边散步。奇怪的是,我以为海边应该会很大风,可是一整晚却是闷热的。风没有,还搞得满身大汗。因为那里的星空很漂亮,少了光害,我们几乎可以看到星云。这时就到了拍照时间,小妹和Alex就各自忙着找角度拍照。小妹说,要用long explosure才拍得到这样的星空。。。那么多的星星,真得很浪漫!


 

除了美到不清不楚的星空,我们还看到了红月亮哦!原本大家都在怀疑是夕阳还是月亮的。。。不过晚上九点多耶!!想像月亮比较可能吧!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是红色的?是世界末日快来临了?

这一晚,redang beach resort还有办个沙滩派对,但我没参与。老妈说,隔天要早早起床,结果没人要陪我去玩。。。(伤心&失望中。。。)我就在外头音乐的陪伴下和周公再次相会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乐浪岛 Pulau Red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