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th May 2010, monday

 

很快的,这是我们来到这美丽的小岛的第二天。结果为了看所谓的日出,本小姐我用了吃奶的力才能在一大早凌晨五点半离开周公。原本以为外头会蛮冷的,再一次告诉大家redang真得蛮热的。。。这样的闷热,还真让我意想不到!

 

就这样,我们就在海边,等着太阳公公露出它的小脸蛋。在黑漆漆的海边,躺在椅子上,听着海浪声应该蛮浪漫的啦!可是爱睡的我,没一会儿就开始意识模糊了!!哈哈!结果,让海边的蚊子赚到了。。。可怜的我啊!

 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太阳公公好像也起床了。只可惜,海边的方向并看不到一整颗蛋黄“噗滋“出来的景象。

早上的snorkeling session是到marine park. 老爸在送我们到集合地点后,在经不起我们的教唆下,也和我们一起出发了。这里和tiomanmarine park比较不一样,这里比较靠近岸边,他们也在较深的地方养珊瑚吸引鱼儿。。。因为有了前一天的经验,我们出海之前就要了一个游泳圈。也幸亏有它,我们才能到较深的地方看到很多珊瑚。

 

话说,我们一行人不会游泳,一直到不了比较深的地方看珊瑚和鱼。结果,好心的救生员就叫我们拉着救生圈,带我们到比较深的海域。一个游泳圈拉五个人,不错吧!!哈哈!结果是我的手要断了。。。因为一只手拉着救生圈,有好几次我都快要放手,觉得已经不行了。可是又害怕影响到大家,就一直硬撑着。(结果我的手,痛了整个礼拜!)不过,这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经验,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鱼和珊瑚。。。

 

而下午则是看nemo的家。不过由于浪蛮大的,而救生员一再的警告我们不可以踩在珊瑚上,因为那些珊瑚很尖,会危险。。。于是,胆小的我选择留在船上。而我老妈就超勇敢的,不会游泳可是还不顾一切的下水。。。而我陪她一下水没几久,就感觉到水流让我身不由己,而且拉着的绳子也因为太多人拉着而向下沉。说真的,我真得怕的不断的嚷嚷着要回到船上,可是我那不怕死的老妈硬是拉着我往水里游。结果我老妹说,难怪她听到有人在鬼叫!!

 

第二晚的晚餐,是BBQ dinner. 我要感谢我的老爸老妈,因为每一次吃饭时,他们一定会拿好食物给我们,所以当别人都抢不到食物时,我们这几个年轻人是最幸福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 

 

疼爱,有时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

 

幸福,有时只是一个关心的问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ulau Redang 乐浪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