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今天,我想我知道了很多人都知道,却只我还笨笨的不知道的事。。。我认识的你们,一个个离开了我。我的心情,是沉重和难过的。。。

我想我不是介意自己是最后一个, 我难过的是再也见不到。习惯了现在的相处,很难想象再也不能一起努力了。也许你们都不知道吧,我的力量一部分来自于你们。我很珍惜这样的感觉,希望你也一样。。。

你说,离别了还是能再见。这样的话,曾几何时我也说过。。。不过,“每天一起的日子还是不一样的!“ Anna 曾经这样告诉我。我想我明白的,只是不想接受。。。但是,用一句Anna让我很感动的话, “没人能负责你的快乐!“ 我想,我明白的,我会明白的。

也许这样的结局,是完美的。因为,时间会让你忘记曾经的日子。距离远了,心就不会被牵扯着。我明白你不告诉我的原因,我不想回答你我有没有,会不会生气,所以我很努力的工作, 不想让沉重的心情让我的眼泪掉下。。。虽然,我有点鼻酸。。。我不是你们眼里那个坚强的我!可能这就是你不告诉我的原因吧!

你可能觉得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可是时间总是悄悄的流逝。。。我们总在流逝的岁月里,感叹着。也许还会见面,但是时间久了,人与人之间还是会有点距离吧!也许,我害怕这样的距离。。。

我知道这样的不懂事,会让你辛苦,难受。真的对不起。。。我只是难以接受!我最后能做的,也许就是带着笑脸送你。所以,我会很努力的笑着,就像向日葵一样,不让你看到,感到我的难过。在你的记忆中,永远留下我的笑脸。

如果原因是担心我难过,那请相信我,我没告诉你,也是害怕你难过。。。请你要记得。。。

~ 心,好像下雨了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